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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开了个新店,但是没有流量怎么办?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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搬新家了峡 发表于 2021-12-4 2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流量就对了。
刚开淘宝店不要一味的去追求流量,而应该先思考如何承接。
因为要获取流量真的太简单了,不考虑复杂的,直接直通车拉。
只要愿意出价,展现不会少。
但问题是然后呢?

看到你产品的买家很多,点击的很少;
点击的很少,下单的就更少。
这就是承接的问题。
我之前分享过一篇电商底层三逻辑:
做淘宝,必须要理解的三个底层逻辑
里面就有提到过曝光的三种渠道,提升点击的方法,以及提高转化的技巧。

想要获取流量,就首先要让产品曝光。
曝光的本质是让人看到,点击的本质是把看到的人吸引进来。
无论是做搜索排名,还是付费推广,最终都只能给你提供曝光。
最终能决定你流量大小的,是你的点击率。
"就类似你的线下实体店开在市中心步行街,每天的人流量特别多,这是曝光,但是进店的人没几个,那就是没点击"。
我在往期分享过一个懒人主图攻略,大家看完文章可以回顾一下:
主图:如何用“甘蔗男”思维设计高点击率主图

先模仿而后创新,如何寻找同行业高点击率主图?

为什么说那是懒人攻略呢?
因为那都是以借鉴为中心。
但是下面我要分享的,是教大家如何去抓住消费者心理来设计主图提高点击率。
首先我想先让大家回忆一下,如果你准备做一款产品,你会从什么角度去做你的主图?
如何去体现你的产品功能?需求?卖点?
主图只有那么大,体现哪些内容最合适?

其实你只要记住一句话:
不要指望在一张主图上体现出你所有的产品卖点,因为这相当于没有卖点。
不同的卖点,竞争的赛道就不同。
就比如在早期的手机行业,大家都在以"待机长"为卖点,然后VIVO做了一款以"音乐概念"为卖点的音乐手机,OPPO定位了一款"拍照"为卖点的拍照手机。

那你说音乐手机就不能拍照吗?
拍照手机放音乐就不好听吗?
这两类手机待机就不长吗?
当然不是。
卖点不同,赛道就不同,因为对应的受众群体就不同。
先想清楚你的产品是卖给哪一类人群的,再根据这类人群来做对应的卖点塑造,才能带来有效的点击和转化。

待机长,主要是针对商务人士来做的卖点;
拍照和音乐,主要是针对校园学生做的卖点;
他们在各自的人群市场中,都占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我在选品的内容里经常讲标品和非标品的不同逻辑。
但其实就算是纯粹的标品,也可以做出非标品的玩法。

比如说微波炉。
有的微波炉主打高颜值吸引女性人群;
有的微波炉主打功能性的差异比如说:
智能变频、超大容量、10秒速热、烧烤微波二合一、一扭解冻。


不同的卖点,吸引的人群也是不同的。
有的人就对变频和超大容量感兴趣,有的人就对烧烤感兴趣,不同的卖点,对不同人群的点击率也不同。
所以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产品有调性,就一定要去挖掘你这个产品对应的消费群体是谁。
我们指导过很多线下的实体店老板,他们有很典型的线下产品思维。
认为只要产品好,功能强,就能卖货。
但是这在线上行不通,光有产品力,在线上是很难做出效果的。
你的产品力一定要去打一个消费者的痛点,才能带来好的结果。
如果你没有找到你的产品对应的消费群体是谁,也不知道他们在意的是什么,那你就很容易陷入到标品的竞争模式中去。

什么是标品的竞争模式?
打价格战!打价格战!打价格战!
一旦陷入到价格战的竞争环境中去,你基本上就完了。
后续你店铺里引来的全部都是价格敏感度高的用户,只要产品没有价格优势,就没有人买单。
因为你的产品跟其他人的产品没有什么区别。
你没有塑造出差异化的卖点,没有根据你产品对应的消费群体做出的对应的产品调性,那么就没有粘度,没有品牌认知度,大家就只看价格。
这是一个恶性循环,低价卖吧,赚不到钱,提高价格吧,又卖不动。
你后期想要换模式,人群又要重新积累。
所以一定要在最开始,就定位好你的人群,不要脑子里只有价格,要看你的人群需要什么,你能给什么。
找到你的产品和对应人群的那个需求重合点,你才能将你的产品做起来。

把这些能承接流量的东西做好,你去做曝光,才有意义。
千万不要为了流量,而做流量。
不然你就会相信那些旺旺上来帮你推广的人的当。
具体参考:
照顾酱:淘宝开店防骗指南
我是照顾酱,祝你在电商峡谷好运连连。
<hr/>我是 @照顾酱 一个90后电商从业者。

“你好,我想我们可以重新认识一下。”
14年接触淘宝,从运营助理到电商公司老板,我花了六年时间,这六年,我深知淘宝创业的不易。
如果你也是电商创业者,或者店铺遇到瓶颈不知如何运营,可以耐心看完我个人实战经验总结的运营合集:
一定能让你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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精彩评论13

你有道理你讲 发表于 2021-12-4 20: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流量就对了。
刚开淘宝店不要一味的去追求流量,而应该先思考如何承接。
因为要获取流量真的太简单了,不考虑复杂的,直接直通车拉。
只要愿意出价,展现不会少。
但问题是然后呢?

看到你产品的买家很多,点击的很少;
点击的很少,下单的就更少。
这就是承接的问题。
我之前分享过一篇电商底层三逻辑:
做淘宝,必须要理解的三个底层逻辑
里面就有提到过曝光的三种渠道,提升点击的方法,以及提高转化的技巧。

想要获取流量,就首先要让产品曝光。
曝光的本质是让人看到,点击的本质是把看到的人吸引进来。
无论是做搜索排名,还是付费推广,最终都只能给你提供曝光。
最终能决定你流量大小的,是你的点击率。
"就类似你的线下实体店开在市中心步行街,每天的人流量特别多,这是曝光,但是进店的人没几个,那就是没点击"。
我在往期分享过一个懒人主图攻略,大家看完文章可以回顾一下:
主图:如何用“甘蔗男”思维设计高点击率主图

先模仿而后创新,如何寻找同行业高点击率主图?

为什么说那是懒人攻略呢?
因为那都是以借鉴为中心。
但是下面我要分享的,是教大家如何去抓住消费者心理来设计主图提高点击率。
首先我想先让大家回忆一下,如果你准备做一款产品,你会从什么角度去做你的主图?
如何去体现你的产品功能?需求?卖点?
主图只有那么大,体现哪些内容最合适?

其实你只要记住一句话:
不要指望在一张主图上体现出你所有的产品卖点,因为这相当于没有卖点。
不同的卖点,竞争的赛道就不同。
就比如在早期的手机行业,大家都在以"待机长"为卖点,然后VIVO做了一款以"音乐概念"为卖点的音乐手机,OPPO定位了一款"拍照"为卖点的拍照手机。

那你说音乐手机就不能拍照吗?
拍照手机放音乐就不好听吗?
这两类手机待机就不长吗?
当然不是。
卖点不同,赛道就不同,因为对应的受众群体就不同。
先想清楚你的产品是卖给哪一类人群的,再根据这类人群来做对应的卖点塑造,才能带来有效的点击和转化。

待机长,主要是针对商务人士来做的卖点;
拍照和音乐,主要是针对校园学生做的卖点;
他们在各自的人群市场中,都占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我在选品的内容里经常讲标品和非标品的不同逻辑。
但其实就算是纯粹的标品,也可以做出非标品的玩法。

比如说微波炉。
有的微波炉主打高颜值吸引女性人群;
有的微波炉主打功能性的差异比如说:
智能变频、超大容量、10秒速热、烧烤微波二合一、一扭解冻。


不同的卖点,吸引的人群也是不同的。
有的人就对变频和超大容量感兴趣,有的人就对烧烤感兴趣,不同的卖点,对不同人群的点击率也不同。
所以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产品有调性,就一定要去挖掘你这个产品对应的消费群体是谁。
我们指导过很多线下的实体店老板,他们有很典型的线下产品思维。
认为只要产品好,功能强,就能卖货。
但是这在线上行不通,光有产品力,在线上是很难做出效果的。
你的产品力一定要去打一个消费者的痛点,才能带来好的结果。
如果你没有找到你的产品对应的消费群体是谁,也不知道他们在意的是什么,那你就很容易陷入到标品的竞争模式中去。

什么是标品的竞争模式?
打价格战!打价格战!打价格战!
一旦陷入到价格战的竞争环境中去,你基本上就完了。
后续你店铺里引来的全部都是价格敏感度高的用户,只要产品没有价格优势,就没有人买单。
因为你的产品跟其他人的产品没有什么区别。
你没有塑造出差异化的卖点,没有根据你产品对应的消费群体做出的对应的产品调性,那么就没有粘度,没有品牌认知度,大家就只看价格。
这是一个恶性循环,低价卖吧,赚不到钱,提高价格吧,又卖不动。
你后期想要换模式,人群又要重新积累。
所以一定要在最开始,就定位好你的人群,不要脑子里只有价格,要看你的人群需要什么,你能给什么。
找到你的产品和对应人群的那个需求重合点,你才能将你的产品做起来。

把这些能承接流量的东西做好,你去做曝光,才有意义。
千万不要为了流量,而做流量。
不然你就会相信那些旺旺上来帮你推广的人的当。
具体参考:
照顾酱:淘宝开店防骗指南
我是照顾酱,祝你在电商峡谷好运连连。
<hr/>我是 @照顾酱 一个90后电商从业者。

“你好,我想我们可以重新认识一下。”
14年接触淘宝,从运营助理到电商公司老板,我花了六年时间,这六年,我深知淘宝创业的不易。
如果你也是电商创业者,或者店铺遇到瓶颈不知如何运营,可以耐心看完我个人实战经验总结的运营合集:
<a href="http://zhuanlan.zhihu.com/p/337313961" data-draft-node="block" data-draft-type="link-card" data-image="http://pic4.zhimg.com/v2-af01b9e4d310787156abc33e5cd6da2f_180x120.jpg" data-image-width="1080" data-image-height="260" class="internal">照顾酱:淘宝运营从0到1实战干货,免费赠送!一定能让你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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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23458424 发表于 2021-12-4 20: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做好店铺定位
现在可能还有很多卖家还会有这样的误区,那就是宁可杀错不可放过,只要是自己认为还不错的宝贝就直接放到店铺中销售,而这样做往往带来的后果是,因为店铺里面宝贝种类很多,导致了店铺标签混乱,系统无法判定你的目标人群是哪些而无法给到你精准流量,这与淘宝现在追求的“千人千面”不相符,这样不难解释你店铺流量为何比不上别人。
想要做好店铺定位,我们可以从以下两点做起:
1.店铺目标人群有哪些:既然我们是要卖东西的,首先就要知道东西是要卖给谁的,也就是咱们的目标人群。根据这些目标人群的需求,深挖他们的购物习惯,对其做出越多越精细化的分析。
2.了解你的竞争对手:想要做好定位,除了了解自己之外,还要对竞争对手有所了解。明确你店铺产品的竞争对手是谁并对他们的产品卖点进行深度剖析,然后针对这一卖点做出自己独到的差异化卖点,这么操作能精准打击对手的卖点的同时提高自己产品的竞争优势。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二、如何做好店铺内功
作为新店和新品,想要获取流量,就要从店铺内功做起,强化好你的标签。你可以从以下几点入手:
1.标题写作
在日常淘宝购物过程,消费者通常都是通过标题搜索来找到自己中意的宝贝,因此一个宝贝想要有足够的流量,前期的展现一定是要有的,有了展现才能有更多的点击,进而就会有访客和流量。展现量的多少与宝贝标题息息相关,可见标题的重要性。
我们刚开始写标题时,一定要围绕一个核心属性,而这个核心属性是可以保证你的宝贝能被打上明确的标签。比如你店铺中有件毛衣,有宽松、复古等属性,那么你就选择其中一个作为你选择长尾词的标准,要注意的是,并不是你选择其中某一个属性,其他属性词就不能再用,还是可以用的,只是你在选择长尾词时要围绕你选择的这一属性进行,如“复古毛衣”,那么你的产品标签就会被打上“复古”的标签。




(图片来源淘宝网)

2.价格标签要一致
有些卖家可能不太重视宝贝上新,看到觉得不错的宝贝就盲目的放到货架上,其实这样做会为日后的推广埋下隐患。上新宝贝时,需要注意的是,新上宝贝和原本的价格标签要是相符合的,否则会因与原有价格标签不符而导致很难拿到新品加权。
查看是否在同一价格档次的方法还是通过核心关键词搜索,看看你的真实销售价格是否在你原本的标签范围之内。

3.主图要关键词相匹配
千万不要直接上传使用数据包。有很多卖家是做分销的,供应商会提供数据包,直接上传使用就好了。然而,你有没有考虑过,这个数据包只有你一个人才有的吗?当然不是啦,供应商也是要赚钱的,不可能给到每个分销商不同的数据包。主图的作用在于展示商品,因此商品要占据最大部分,对于服装类注重款式的类目,主图直接展示宝贝款式;主图中体现出商品关键信息,也就是你的主要关键词(进店的流量最大的关键词)是什么,尽量让主图展示的内容及风格和宝贝的主关键词,大流量词,特别是成交词一致;主图文案添加也是有技巧的,首先要分析消费者需求,将卖点提炼后放在主图中展示,主图中文案一定要精练并且言简意赅,要尽量避免主图中卖点文案堆积,同时文案文字不要过小,影响手淘端浏览效果;主图的作用就在于展示商品,因此主图中的商品一定要明显突出,让消费一看就知道你销售的是什么商品。
动态的主图视频可以多维度的展示宝贝,更加突出展示宝贝细节、功能,让买家对宝贝有更多了解,增加买家停留时间,提高宝贝的转化率和收藏加购率;同时淘宝对于主图视频有流量扶持,系统可以优先在在猜你喜欢、有好货、必买清单等公域频道抓取到宝贝,获得流量。





三、切勿大打价格战
有些卖家会天真的认为,我的价格定的比其他竞争对手的低,那我的销量就能比别人的多,获得的权重也就越多。真的是这样的吗?我们先举个例子吧:同样的一款宝贝,A家的定价是50元,B家的定价的是20元,两家店铺的月销量都是1000件,由此我们可以得出A家的单坑产出是50元*1000件=50000元,B家的单坑产出是20元*1000件=20000元,很显然,A家的产出能力比B家强,那么你觉得平台后期给谁机会更大些?
在商品上架之后,只要有了流量扶持,就千万不要去修改一口价,因为修改价格之后不仅仅会让你产品原来积累的权重发生变化,还会改变你人群的消费层次,使到转化也会受到影响。举个例子,如果咱们现在有一款连衣裙卖120元,根据淘宝搜索中价格区间分布,这个属于70-228这个区间内的,系统会给你匹配到符合这个价格区间的人群,咱们调整价格只要是在这个范围以内的,买家的接受程度时比较高的;但是如果调整价格低于或高于这个区间的,可能导致搜索引擎给你匹配的流量跟你原来的流量特征发生很大区别,使得你原本积累下来的权重在新的圈子中是无效的,影响到产品转化。




(图片来源淘宝网)

而对于一些客单价较低的产品,如手机壳、数据线、手机支架等,只要你的价格足够低,并且有活动,转化很快就上来,一旦这些都停了,转化立刻就掉了。这也是受到目标人群的影响,越是低客单价的产品,买家对价格变动的影响也会越敏感。一味追求低价,虽然咱们店铺看起来顾客盈门,但其中的苦果只有咱们自己知道,因此我们要做的是做好产品定价和优惠玩法,不要频繁去调整价格,避免影响店铺的细微人群变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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今日水犹寒谈 发表于 2021-12-4 20: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商店群的精细化玩法,教你判断类目是否能做,轻松月入过万
大家好:
我是大禹,13年留英硕士回国,后体制内工作数年,偶然机会接触无货源店群,现辞职专职从事电商行业。
我发现很多人不懂得选择类目环境,所以做店做不起来。选择类目环境的意思就是初始启动的竞争环境和后面的流量纵横进阶之路。目前做电商店群无货源的玩家当中很少有想到这个层面的。基本上只停留在选择类目和选品,比较缺乏流量纵横的系统思维和大局观。
流量纵横是生意参谋里面的一个功能,实际上背后提示的是做店的本质,也就是搜索起店的,初始标题能够吃到的横向面积,以及往上的通道体系。
这部分内容相对抽象,对于没有基础的小白来说,比较难懂。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东西什么时候才会有人看到,什么时候才会有人懂。但是让我写得很浮夸,也做不到。下面举几个例子来说明,有助于比较具体的解释:






以男童长袖为例子,我们要看到末尾销量411,相对有点大,不是很利于启动。但是另一方面这个词下面从首页末尾销量到首页首位销量基本上是比较线性、平滑的,也就是销量基本呈现递增、递减,没有明显的断档或者垄断,并且头部也不是完全被天猫占据。所以基本上可以判断是可以做的,但是一开始启动SD要多一点,启动会稍微慢点。
掌握了流量纵横的底层逻辑之后,基本上任意一个词放进去搜索框看一下下面的结果就可以预判如何去做,会遇到什么样的情况,投产比的大致等等。本文只是这部分底层逻辑的一小部分,希望大家日常在钻研生意参谋的时候,可以将生意参谋的搜索词分析结果和PC端页面的销量排序结果对比进行研究,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最后下面是我自己原创的系列做店方法,不能说写得很好,但是应该足够解答这个行业大多数人的问题了,仅供参考:
2021年!手把手教你做新型淘宝店群(一)https://zhuanlan.zhihu.com/p/369517256
2021年!手把手教你做新型淘宝店群(二)https://zhuanlan.zhihu.com/p/369518340

2021年!手把手教你做新型淘宝店群(三)https://zhuanlan.zhihu.com/p/369519536
2021年!手把手教你做新型淘宝店群(四)https://zhuanlan.zhihu.com/p/369520258

2021年!手把手教你做新型淘宝店群(五)https://zhuanlan.zhihu.com/p/369650960

2021年!手把手教你做新型淘宝店群(六)https://zhuanlan.zhihu.com/p/369822712

2021年!手把手教你做新型淘宝店群(七)https://zhuanlan.zhihu.com/p/370020622

解答你无货源店群做不起来的一切疑问(一)https://zhuanlan.zhihu.com/p/377797204

解答你无货源店群做不起来的一切疑问(二)https://zhuanlan.zhihu.com/p/377798150

解答你无货源店群做不起来的一切疑问(三)https://zhuanlan.zhihu.com/p/378107417

解答你无货源店群做不起来的一切疑问(四)https://zhuanlan.zhihu.com/p/378108198

一文说清关于无货源店群电商的所有(一)https://zhuanlan.zhihu.com/p/380836310

一文说清关于无货源店群电商的所有(二)https://zhuanlan.zhihu.com/p/381355767

一文说清关于无货源店群电商的所有(三)https://zhuanlan.zhihu.com/p/381365018

一文说清关于无货源店群电商的所有(四)https://zhuanlan.zhihu.com/p/381707630

一文说清关于无货源店群电商的所有(五)https://zhuanlan.zhihu.com/p/381908822

一文说清关于无货源店群电商的所有(六)

https://zhuanlan.zhihu.com/p/382038852

一文说清关于无货源店群电商的所有(七)

https://zhuanlan.zhihu.com/p/3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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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oney 发表于 2021-12-4 20: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先要分析问题,然后对症下药对于淘宝新店完全没有流量,我们可以分析出三点主要原因:要么是没有做好店铺内功,要么是没有新品破零,要么就是违规,但想了想,违规一般都是不可能,新店都违规的话,那就肯定没有什么奔头了。
1.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店铺定位做好,将我们的店铺分好类商品放在合适的类目,因为我们知道标签是今后淘宝的一个大趋势。所以说做好定位是非常重要的。
2.做好店铺定位之后接下来就把我们的店铺装修的美美哒,有一个自己店铺的风格,符合自己的定位,符合这个市场对于店铺的审美需求。
3.然后就是拍摄和主图了,主图不仅是店铺的门面,同时也是引流的窗口,而且最好是给每一张图片都有同样的调性,让他符合店铺的整体风格,给图片打上一个店铺的标签,向同行当中比较好的主图学习,同时主图当中一定要多反馈一些关于商品最大的亮点的信息,比如说是新品,价格等等,尤其是价格最具有冲击力,也是打造爆图的不可或缺的一项内容。
4.然后就是我们的详情页设计了,因为提升流量的目的也是为了提高我们的转化率,即使买家看到我们的商品进入了我们的店铺,但是他停留见面时间的长短,还是要取决于我们的详情页内容是否满足他的心理需求。
所以详情页一定要有一些促销的内容,这样才能发挥它的价值,同时也要包含商品的品质,材质和一些文案的引导等。最后附加一些售后服务会更加具有说服力。
总的来说,如果新店没有流量没有访客的时候,可以根据上面几点去操作,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新店一定要注意保持持续上新,因为尽管淘宝对新店是有扶持政策的,但如果不持续上新的话,淘宝新店扶持期的时间就被缩短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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帕米尔往事 发表于 2021-12-4 20: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少新手卖家在开店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完全没有流量,面对这样的情况,不少人都非常的焦躁,那么淘宝新店应该如何引流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LL001




  一、淘宝新店完全没有流量怎么办?
  想要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先要分析问题,然后对症下药对于淘宝新店完全没有流量,我们可以分析出三点主要原因:要么是没有做好店铺内功,要么是没有新品零头,要么就是违规,但想了想,违规一般都是不可能,新店都违规的话,那就肯定没有什么奔头了。
  那么淘宝新店应该如何引流呢?
  1.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店铺定位做好,将我们的店铺分好类商品放在合适的类目,因为我们知道标签是今后淘宝的一个大趋势。所以说做好定位是非常重要的。
  2.做好店铺定位之后接下来就把我们的店铺装修的美美哒,有一个自己店铺的风格,符合自己的定位,符合这个市场对于店铺的审美需求。
  3.然后就是拍摄和主图了,主图不仅是店铺的门面,同时也是引流的窗口,而且最好是给每一张图片都有同样的调性,让他符合店铺的整体风格,给图片打上一个店铺的标签,向同行当中比较好的主图学习,同时主图当中一定要多反馈一些关于商品最大的亮点的信息,比如说是新品,价格等等,尤其是价格最具有冲击力,也是打造爆图的不可或缺的一项内容。
  4.然后就是我们的详情页设计了,因为提升流量的目的也是为了提高我们的转化率,即使买家看到我们的商品进入了我们的店铺,但是他停留见面时间的长短,还是要取决于我们的详情页内容是否满足他的心理需求,所以详情页一定要有一些促销的内容,这样才能发挥它的价值,同时也要包含商品的品质,材质和一些文案的引导等。最后附加一些售后服务会更加具有说服力。
  5.做好了前面的工作,我们就可以打上我们的新品标签了,因为我们知道新品标签有不少的流量扶持和基础权重,所以一定不要放过这个好机会,将引流进行到底。
  同时新店一定要注意保持持续上新,因为尽管淘宝对新店是有扶持政策的,但如果不持续上新的话,那个扶持期的时间就被缩短了。
  6.同时商品一定要及时破零,因为如果商品不破裂的话,几乎是没有流量和销量的,所以不论你是**破零,还是通过一些活动的手段去破零,总之,在上架两天之内是要破零的。
  7.如果破了,您还是没有流量的7话,你可以适当的做一些付费推广,比如说我们的直通车钻展等等,当然也可以在一些其他的渠道进行推广活动,增加我们商品的曝光率,比如说在微淘或者是在淘宝内部的些平台内发布关于商品的软文或者活动促销文案都是可以博人眼球的。
  以上就是关于淘宝新店完全没流量怎么办,淘宝新店如何引流量?详细看完的朋友一定有所了解了。为了帮助朋友们了解更多的知识,我们还整理了更多的淘宝相关知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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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23458384 发表于 2021-12-4 2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店铺推广是很多淘宝店主都十分重视的环节,这也是使得店铺升级,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那么如果店铺想要获取更多的流量,就需要做好店铺推广引流,如果能够想方设法去推广自己的店铺产品的话,给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销量自然就上去了。今天易店无忧就为大家介绍淘宝网店快速引流的六个实用技巧。
1、淘宝自然搜索。

易店无忧认为这是网店推广引流重要程度较高的渠道,因为淘宝自身搜索流量不低,若是店铺优化做好,提升了产品排名,店铺引流的难度自然就下降了。解决好淘宝搜索引擎、橱窗位、宝贝标题关键词、宝贝上下架时间设置等问题,稳定住店铺流量,销量肯定也不会少了。
2、店铺促销活动。

易店无忧建议新店主通过内部活动策划的方式来提高店铺的流量,比如抽奖,优惠券,折扣,淘金币等一些常见额促销活动。利用好节假日的活动时期可以大幅增加店铺获客量,而且质量也是不俗,试问这样的店铺的销量怎么会不喜人?
3、报名官方活动。

一年之中淘宝官方活动还是很多的,易店无忧看到凡是成功参与到这些官方活动中的店铺基本上都能获取不错的广告展示位置,这对流量获取大有裨益。其中官方活动有这些:淘营销活动,天天特价,阿里试用等。
4、淘宝联盟。

淘宝联盟官方的推广渠道之一,如果能够开通店铺联盟,自己的产品会获得在别人家的店铺产品下展示的机会,这样就可以给自己的店铺带来大量的流量。
5、店铺外推。

外推其实就是通过一些社交平台社交媒体发布自己的店铺链接,吸引用户点击跳转。易店无忧认为在软种草比较流行的当下,这种渠道不仅普适性强,而且效率和实用性都是很高的。
6、淘宝付费推广。

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店家可以选择做一些官方付费的推广平台,比如淘宝客,直通车,钻展等,这些都是属于付费推广渠道,时效性相对以上五种免费方式也是要更胜一筹的。
网店的推广宣传渠道其实还有很多,易店无忧只是在此向大家介绍了比较普遍的几种方式,不管是否付费,想要做好店铺还是离不开用心二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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乎绝真重 发表于 2021-12-4 20: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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传说中的大宇 发表于 2021-12-4 20: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运营做推广引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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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oney 发表于 2021-12-4 2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2021年底淘宝2个月如何打爆新品赚到30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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